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四届中国· 海峡“张三丰杯”竹产业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决赛活动即将开启

2022-12-14 17:45: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15日,第四届中国·海峡“张三丰杯”竹产业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决赛将在邵武正式开启序幕。

本次大赛由国际竹藤组织与国际竹藤中心支持,南平市政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林业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邵武市政府、南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南平市林业局承办,由福建诚安蓝盾实业有限公司、福建杜氏集团(锦尊)竹业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加快推动竹产工业做强做大,促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使竹产业成为助推区域经济发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产业,同时搭建更好更高端的设计类创新创业人才服务及优秀设计作品市场转化平台,为传统制造企业带来更强竞争力和更高附加值,提升邵武创新创业及设计成果产业化能力。

近年来,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邵武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坚持走生态“高颜值”、发展“高素质”路子,全力推动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黄简程)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