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府联席会议召开

2022-12-12 22:30:3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府联席会议召开。市领导郭绯红、夏礼平、陈可兴、周月晴、黄细华、伊加生、徐志华、王越天、张晟、翁淑燕、周东旭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可兴通报了政府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细华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双方就城区供水、医疗资源布局、国企改革、人才政策落实、议案建议办理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市长郭绯红感谢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在支持政府科学决策、监督政府依法行政、推动政府工作落实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人大发挥信息、资源、人脉等方面的优势,为加快推进职教园区建设献计献策、出智出力,为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二是希望人大开展深入调研,为探索建立新市民管理机制,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加快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提供更多好的意见建议。三是希望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组织和引导人大代表做好公众评议工作,客观公正地参与评议,提升城市形象。郭绯红希望市人大常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各项工作;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的沟通联系,共同推动邵武经济社会民生事业的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礼平充分肯定了今年市政府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要求,市政府要注重加强对代表议案建议的办理和对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办理。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将与市政府政治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为助推发展大局做贡献。(邱旭岚)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