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邵武座谈会召开

2022-12-12 21:47:2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7日,南平市副市长杨新强到邵武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南平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邵武市领导郭绯红、陈可兴、徐志华、王越天、翁淑燕、周东旭,部分邵武的南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南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文藩就报告起草情况作说明。

与会人员在前期认真学习研读报告的基础上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客观、条理清晰、结构严谨、主题鲜明,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2年工作和发展成就,提出了今后的目标任务,又科学谋划了2023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大家围绕医疗教育短板、人才培育引进、乡村振兴、培育发展新兴产业、电商物流、加快高铁建设、林下经济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新强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与会人员的发言,不时就相关问题与发言人交流意见。他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既有涉及眼前工作,又关乎长远发展,有针对性和启发性,南平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分析,在报告修改工作中充分吸收采纳,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提高报告质量,体现人民群众的意愿,更好地指导和推进南平经济社会发展。(邱旭岚)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