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2023年市委工作务虚会召开

2022-12-12 21:45:4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8日,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召开市委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总结今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科学谋划明年发展思路、重点举措和具体抓手,持续做实做足“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市领导和相关市直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立足实际,分析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应对之策,展望明年工作。陈显卿指出,今年是极不寻常、极其不易的一年,面对压力叠加、挑战复杂等诸多困难,全市上下落实落细稳经济各项政策措施,稳住了大盘、守住了底盘,经济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加固、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市委“1123”发展要求,发扬“四敢”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狠抓落实、争先创优,推动明年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显卿强调,要比格局,在目标考核上争先。继续发扬“在南平当先锋、打头阵”优良传统,锚定目标、奋力攻坚,推动各项工作树标杆、求突破、争一流。要比作为,在产业升级上争先。做实做足项目、园区、消费、创新四篇文章,推动产业提档升级,全力打造以新材料、林产加工、文旅康养为主导的千亿绿色产业集群,不断增加经济发展后劲。要比特色,在乡村振兴上争先。突出“一乡一业、一村一品”,以“一村一档”为抓手,持续做好以烟叶、种业、中药材、茶叶为主的“4+N”特色产业,着力打造一批乡村振兴示范村、示范带,不断彰显产业、乡村、示范等特色,奋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比品质,在城市更新上争先。加快旧城改造片区开发攻坚,持续推动文明之城、生态之城、智慧之城、文化之城建设,进一步做实做足“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要比情怀,在民生福祉上争先。加快产城融合,提升教育卫生水平,优化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比本领,在作风建设上争先。大力弘扬“铁心拼搏、争创一流”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邵武贡献。 (张晓丽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