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市人社局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2-12-09 10:54:1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至10日是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为推行法治精神,加强宪法学习,市人社局积极响应、迅速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市人社局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这一主题,结合人社系统的业务工作,开展有针对性的、有重点的宪法宣传。

该局通过在单位醒目位置悬挂图文并茂的挂图;邀请法律专业人士举办《民法典》等法律知识讲座;对外发送宪法学习宣传短信;利用人社系统微信工作群转发学习宣传资料;在办事大厅电子投屏走字;在局办公大楼附近进行现场宣传等灵活多样方式,提升宪法宣传普及面。

当前受到疫情影响,难以集中开展线下部分活动,市人社局依旧秉持应做尽做的宣传态度,将把能做的工作全部落到实处,安排劳动监察、工伤认定、劳动仲裁、直属中心等部门利用进企业、社区和接访办事群众等工作,积极开展劳动法律法规宣传,提高群众法治意识。

市人社局将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围绕工作任务,统筹安排,集中力量有力有序推进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宪法宣传周”工作见行动、见结果、见实效。(廖珺仪)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