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向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建议

2022-12-08 22:37:0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3日,市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分别在市直机关礼堂和邵武宾馆举行。

在市直机关礼堂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领导林新长、徐志华、薛信暹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市政协提案委、经济委、农业和农村委的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委员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解读,并仔细研读报告,随后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总体框架合理,思路清晰,主题突出,体现了求真务实的作风。同时就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旅游开发、城镇区域建设、铁路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邵武宾馆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领导张晟、翁淑燕、罗群荣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来自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教科卫体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的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委员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解读后,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客观全面、重点突出、简明扼要。同时就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历史文化、医疗教育、民生福祉、生态保护以及教育等民生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万琪 叶文馨)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