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向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2022-12-08 22:34:2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2日,市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分别在拿口镇、水北镇、和平镇、昭阳街道、通泰街道举行。市领导夏礼平、邹日娥、周月晴、伊加生、林新长、徐志华、王越天、张晟、周东旭等分别参加座谈。

在拿口镇,来自拿口镇、洪墩镇、卫闽镇、大竹镇、张厝乡的市人大代表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解读后,大家畅所欲言,认为报告内容全面、具体、切合实际,是份凝聚共识、加快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好报告。大家还结合各自实际,就小微园区的发展扶持、竹林的集约化经营、优质农副产品的品牌打造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水北镇,来自水北镇、沿山镇、下沙镇、吴家塘镇、金坑乡的市人大代表,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解读,并踊跃发言、热烈讨论,积极献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目标合理,内容精练。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就红色文化、民生保障、医疗教育、园区规划、乡村振兴及生态保护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和平镇,来自和平镇、大埠岗镇、肖家坊镇、桂林乡的市人大代表,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解读,并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报告结构严谨,对过去工作回顾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展望未来发展思路清晰、谋划科学。大家还结合实际就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擦亮文化旅游品牌、加强城乡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通泰街道,来自通泰街道、晒口街道、城郊镇的市人大代表在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解读后,踊跃发言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总体思路清晰,主题突出,鼓舞人心。同时就历史文化、民生保障、医疗教育、城镇区域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昭阳街道,来自昭阳街道、水北街道、企业的市人大代表在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解读后,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目标任务的制定科学合理。同时就营商环境、城市饮用水、历史文化保护、教育以及社区治理等民生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朱振山 兰泽宇 张晓丽 鄢传奇 石献凯 /综合来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