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国家院士团到邵武调研

2022-12-07 21:49:5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2日,国家院士团一行来到邵武金塘工业园区调研。邵武市委书记陈显卿,市领导宋陈庆、陈可兴等陪同调研。

国家院士团一行先后来到三爱富新材料有限公司、永晶科技有限公司、绿益新环保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在三爱富新材料有限公司,院士们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在永晶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现状、创新研发和未来规划等情况介绍;在绿益新环保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参观了危废处置及综合利用项目。

陈显卿对国家院士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院士们简要介绍了邵武工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

院士们通过对金塘工业园区现场调研,对邵武取得的巨大投资成果而高兴,对邵武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大手笔、高标准建设金塘工业园区表示赞赏,认为邵武营商环境好,氟新材料产业园异军突起,今后将加大沟通交流,为邵武氟新材料创业园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万琪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