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领导到邵武调研

2022-11-25 17:28:5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23日,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鹤峰一行,赴平安建设挂钩联系点邵武市开展调研。邵武市市长郭绯红、人大常委会主任夏礼平及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上午,调研小组在郭绯红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走访了吴家塘镇企地联勤中心、综治中心、行岭村规范化建设示范点。下午,调研小组在夏礼平的陪同下,参观察看邵武市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了解邵武扫黑除恶、电信网络诈骗和养老诈骗整治等工作情况。随后,调研小组前往E知竹网中国竹产业交易服务平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调研,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挂钩基层平安建设联系点制度,深入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并收集建议。

薛鹤峰在调研之后对平安邵武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邵武能在保持高质量高水平的平安邵武建设的同时,大力推广工作经验成果,为南平市乃至全省平安建设稳步发展助力。(鄢传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