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严羽社区开展反诈 防邪宣传教育活动

2022-10-14 08:36:4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社区反诈、防邪宣传工作,提升社区居民的反诈、防邪意识,10月12日上午,通泰街道严羽社区在澳乡小区门前开展反诈、防邪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分发宣传折页、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居民宣讲邪教组织对社会的危害,倡导辖区居民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同时针对目前社会上电信诈骗与养老诈骗频现问题,向老年人详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方面知识,引导居民提高警惕心理以及如何有效维护自身权益。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增强了居民防范抵制邪教和预防养老诈骗的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反邪教、反诈骗的良好氛围。(谢乃馨)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