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务院安委会督导检查组到邵武督导检查

2022-10-12 08:46:3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近日,全国安全生产三年行动专班一级巡视员吴少杰率国务院安委会第五综合督导检查组第二检查组到邵武开展督导检查。邵武市领导陈可兴、林新长、王越天一同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邵武市新丽新酒店、邵武液化气有限公司,就我市燃气餐饮企业、瓶装液化气企业等重点用气企业安全生产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检查设备设施,并详细查阅企业台账资料及现场安全管理情况,现场询问基层生产人员生产情况,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对我市燃气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各级安全责任,严格落实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要强化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态度狠抓燃气安全防范措施落地落实;对风险隐患快查快改、立整立改,对重大安全隐患,要挂牌督办,早遏制、早整治;要严厉打击威胁燃气安全的严重违法行为,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狠抓整改落实,工作不落实是最大的安全隐患,针对国务院、省、市出台的硬措施要一条一条抓落实;要深刻吸取近期燃气事故教训,有效防止事故发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兰泽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