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飞机坪社区开展道德模范宣讲活动

2022-10-10 10:03:4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了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全面提高社区居民的道德素质,10月9日,水北街道飞机坪社区诚邀南平市第七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黄勇英,在红色会客厅开展以“喜迎二十大,争创文明城,做文明有礼邵武人”为主题的道德模范宣讲活动,吸引了近20名党员、青年志愿者参与。

活动中,道德模范黄勇英用真实的案例、生动的语言从热爱教育工作、培养学生的文学素养,扶残助弱、热心奉献、不求回报以及阅读分享、充实人生、提升自我三个方面讲述了她助人为乐的事迹。一个个有图有真相的事迹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为大家树立了榜样。

“听着黄勇英老师讲述她助残的经历,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去改变他们,让他们变得坚强、乐观,更好地融入社会,这种幸福我也想去体验,很想加入她的同心助残志愿服务中去。”青年志愿者傅金凤说道。

此次道德模范宣讲活动向社区居民传递了正能量,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得到熏陶,都能做一个灵魂有香气的人,做一个精神明亮的人!(陈湘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