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监管执法和文化遗产保护专项监督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召开

2022-10-09 15:01:2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29日,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监管执法和文化遗产保护专项监督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市领导郭绯红、陈可兴、曾乡伟、周东旭、张晟出席会议。

陈显卿强调,思想认识要到位。此次专项监督检查,既是对我市工作的一次深度“把脉会诊”,也是一次全面“政治体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共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整改落实。问题整改要到位。围绕专项监督反馈的各项问题,聚焦文化遗产保护、道路交通安全等安全领域重点环节,对照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注重“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做到紧抓问题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切实对账销号。整改效果要到位。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紧抓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等重要时间节点,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定稳定,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可兴,副市长张晟分别就反馈问题整改作具体部署安排,交通运输局、公安交警大队、住建局、文体和旅游局等部门围绕反馈问题整改作表态发言。(万琪)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