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邵武市城南新区下南寮棚改项目完工

2022-09-27 11:02:1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经过邵武市各方的通力合作,目前,邵武市下南寮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全面完工,一个配套完善的新家园已然落成,为党的二十大献上了一份厚礼。

9月22日,记者来到邵武市下南寮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看到,一个现代化的安置小区映入眼帘,高楼林立、道路宽敞、设施完善、环境优美,具备了入住条件。

近年来,邵武市按照宜居宜业宜游发展思路,全力推进棚改项目建设,改善居民住房条件,为群众打造了一个个功能完善、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幸福家园。此次完工的下南寮棚户区改造项目是邵武市重要的棚改项目之一,位于城南新区古山溪左岸片区,总投资1.5亿元,总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由5栋高层、2幢商业楼组成。周边不仅有学校,还有新近建成的市体育中心,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目前,左岸项目部和通泰办事处正加紧研究制定交房方案,尽快让居民实现回迁,改善棚户区居民住房条件,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