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越剧大师亮相铁城 市民大饱眼福

2022-09-08 08:41:4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2日晚,福建芳华越剧团到我市开展“欢乐常相逢”——新时代文艺惠民八闽万村行活动演出。

演出在《茉莉花》《文明在哪里》中拉开序幕。随后,《黄梅戏》、三角戏《下南京》及越剧《惜别离》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越剧《绣红旗·五州人民齐欢笑》将演出推向了高潮。由于时间限制,许多节目不得不采用精彩选段的方式演出,但是现场观众仍然十分喜爱,纷纷拍照及喝彩。

演出的后半段,市三角戏傩舞民研中心为大家带来了傩舞《传承》,国家一级演员沈敏带来了越剧《包公赔情》。演出在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得主、越剧尹派非遗继承人陈丽宇的一幕越剧唱段《张羽煮海·听琴》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由市三角戏傩舞民研中心承办,共有十三个节目,受到观众一致好评。(鄢传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