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张三丰之源道》原创动画大电影预告片举行发布会

2022-09-05 17:36:5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2日上午,南平零伍玖玖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开业暨《张三丰之源道》原创动画大电影预告片举行发布会。市政协副主席罗群荣出席活动。

当日,南平零伍玖玖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开业举行揭牌仪式,在随后举办的发布会上,参会嘉宾和领导共同观看《张三丰之源道》原创动画大电影预告片,举行零伍玖玖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与邵武职业中专合作签约仪式,大家纷纷预祝《张三丰之源道》原创动画大电影创作工作取得成功。

据了解,南平零伍玖玖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由邵武市在江苏创业的乡贤朱东贤创立,是闽北地区首家专业影视动漫制作公司。《张三丰之源道》是公司自主拍摄的第一部原创动画大电影,改编自马星辉先生同名小说,是邵武市首部拟在全国院线、新媒体平台及海外上映的原创动画电影,该电影聚焦文创文旅产业,聚集优秀创意研发人才,助力邵武乃至南平文旅产业发展。(兰泽宇 万琪)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