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一中设立“傅为旺化学奖学金”

2022-09-02 17:06:0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1日,市教育局、邵武一中、邵武市育才基金会共同在邵武一中举行新学期开学式暨“傅为旺化学奖学金”捐赠仪式。邵武一中原副校长、特级教师傅为旺之子傅贤中,市政协原主席邓荣堃等参加活动,和邵武一中师生一起见证了“傅为旺化学奖学金”的设立。

据了解,邵武一中原副校长、特级教师傅为旺兢兢业业从事化学学科教学40多年,与化学学科结下不解之缘。他的子女根据父亲生前的嘱托,决定将父母省吃简用留下的60万元积蓄捐赠出来,在邵武一中设立“傅为旺化学奖学金”,用于奖励每年考取清华、北大和在全国全省参加化学学科竞赛成绩优异的邵武一中学子,为全社会传承和弘扬尊师重教好风尚尽一己之力。(朱振山 江汉生)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