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五一九路社区:警民同心 反诈同行

2022-09-02 09:16:1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有效提升社区居民群众识骗、防骗、拒骗能力,近日,五一九路社区联合社区片警共同在昭阳市场开展反诈宣传,构筑起社区反诈安全墙。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和社区片警,在昭阳市场人员密集场所,设置反诈宣传点,通过发放反诈宣传资料、宣传品,播放宣传小喇叭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居民进行宣传,面对面向居民讲解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常见手段、特点。同时,社区志愿者、社区片警现场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手把手教老人们注册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通过“国家反诈中心”拦截诈骗电话和短信,开启APP自检,及时曝光骗局,维护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反电信诈骗意识,增强了居民群众反电信诈骗的防范能力。(翁镓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