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大埠岗镇竹源村:丝瓜花开 迎丰收

2022-08-30 11:36:0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邵武市大埠岗镇鼓励和引导当地青年农民返乡创业,规模发展台湾多肉丝瓜种植,不仅探索出一条特色农业发展新路子,还在山乡构筑出大片灿烂的丝瓜花景好风光。

眼前这大片丝瓜位于大埠岗镇竹源村的乡村主干道旁的田野里,面积足有180多亩,近两个月来,每天产出的上千公斤鲜丝瓜被源源不断地销往福州、厦门、江西南昌等地市场,瓜藤上竞相绽放出朵朵小黄花,与葱绿的藤叶、鲜嫩的瓜果交相辉映,构筑出一派醉美的山乡田园好花景,给所在的小隐竹源景区增添新光彩,煞是赏心悦目,即便是在炎炎烈日下,仍吸引不少途经的民众下车观赏。

据了解这大片位于邵武市大埠岗镇小隐竹源景区境内的台湾多肉丝瓜自6月中下旬进入盛花期,花期将持续到下霜时节,不仅为返乡创业农民结出累累硕果,还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新光彩。(朱振山 邱丽玲)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