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加快老旧小区改造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2022-08-30 11:04:2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邵武市积极投入资金,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进程,持续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

连日来,在邵武市通泰街道西门老街绿园西门和物资宿舍小区改造现场,工人们正顶着烈日,在各个作业区域有序施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预计10月底可全面完工。

随后,记者又来到改造后的昭阳街道闽福花园小区看到,干净整洁的沥青路面,规划有序的停车位,还安装有监控系统和门禁系统,修建了休息庭院,不少楼层增设了电梯,小区生活品位和居住环境显著提升。

据了解,邵武市今年计划投资1.9亿元,对全市80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升级,惠及居民1.6万户。截至目前,已有16个老旧小区改造完成,37个小区正在全面施工。(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