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点燃电商新引擎 助力企业加速跑”茶话会召开

2022-08-29 16:56:5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26日,邵武市“点燃电商新引擎 助力企业加速跑”企业家茶话会在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市长郭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周东旭主持会议。

会上,气氛热烈,全市六家电商、物流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围绕整合农产品资源、畅通企业信息、电商人才培育、扶持企业政策等方面交流发言。与会领导、有关部门单位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会上,郭绯红提出三点要求,企业要增强信心,抓住发展机遇。面对疫情时代,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严峻形势,电子商务企业发展遇到许多困难,但要看到同时存在发展机遇,大家要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抓住机遇,推动企业发展。企业要抱团发展,畅通信息交流。企业间要加强沟通,畅通信息,整合优化本地农产品资源信息,打通产品供应链,努力打造品牌产品,形成规模产业,降低物流成本,增加生产效益。政府要加强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相关部门要整合市场资源,积极搭建涵盖用工情况、农产品资源等内容的信息平台,并列出清单,帮助企业及时了解信息,形成自身品牌优势。要持续出台扶持电商、物流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主动靠前服务,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困难诉求,对接相关扶持政策。(邱旭岚)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