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2022-08-26 09:45:4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今年8月25日是第六次全国“残疾预防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残疾预防知识,营造重视残疾预防、防范致残风险的氛围,近日,邵武市昭阳街道五一九路社区联合市残联、昭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同心助残服务中心开展以“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建设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昭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居民们进行免费血压测量,社区工作人员及各单位志愿者们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宣讲知识等多种形式,为居民讲解残疾预防知识,科普预防遗传和发育障碍、疾病、伤害等致残的科学知识和方法,并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提醒大家一定要接种疫苗,戴好口罩,做好自我保护。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帮助居民学习掌握了实用残疾预防知识和方法,提升了自我防护意识。(翁镓钦 )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