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喜报:我市首家本土企业敲钟上市

2022-08-24 16:06:5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19日上午,伴随着响亮的钟声,福建远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成为我市首家A股上市企业。股票简称“远翔新材”,股票代码“301300”。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远翔新材上市仪式采用“云敲钟”方式进行。南平市副市长龚志阳,邵武市委书记陈显卿、市长郭绯红,福建远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承辉、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先锋、福建华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颖共同敲响开市宝钟,邵武市领导夏礼平、蔡忠明,南平金融局局长江思辉及有关企业领导上台见证。随着上市钟声敲响,远翔新材股票正式在深交所主板上市并开启交易。

市委书记陈显卿在庆典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市四套班子向远翔新材料的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陈显卿指出,此次远翔新材料成功上市,实现了邵武本土企业上市“零”的突破,必将带动邵武更多企业逐浪资本市场,驶入上市“快车道”。希望远翔新材料在资本加持和市场助力下,乘上市东风、展企业雄风、攀发展高峰,以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和社会。希望全市广大企业抢抓政策机遇,积极拥抱资本市场,借势腾飞、做大做强。邵武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力争让邵武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结出累累硕果。

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先锋希望远翔新材料严格履行上市公司的义务,以持续稳健的发展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福建远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承辉表示,将进一步延伸和完善产业链,实现生产要素整合和优势互补,规范运作,以感恩之心和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者。

“今天是远翔正式登陆深圳A股市场的日子,对于远翔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是我们公司的大事,是全体投资者的大事,也是我们福地邵武的大事,我们一定会乘着这个上市的东风把企业做好,更多的回馈社会。”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承辉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陈一沿 危一婧)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