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这场极光秀空降邵武和平古镇

2022-08-23 17:49:5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或是从挂满复古风筝的幽幽小巷穿过,听一听坐在路边的歌手弹唱;亦或是往古镇深处探秘极光秀,看那灯光描绘出绚丽的南门谯楼和斗井轮廓;或是在古风集市体验一把古装剧中的投壶游戏……

8月22日,邵武首个极光秀“和平之光 古镇新声”活动在和平古镇上演,为庄重的古镇增添了绚丽的色彩。本次活动以“穿越古今”为主题,将极光秀、古风集市、礼乐投壶、盲猜灯谜、弯弓射箭、民谣弹唱等活动贯穿其中,全方位展示古镇古风之美。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8日,这是和平古镇景区自2022年6月被福建旅游投资集团正式托管以来对外举办的首场大型文旅活动。其以“光”为媒,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和声光演绎,不断扩大和平古镇景区的品牌影响力,充分展示了和平古镇的历史文化,进一步提升景区美誉度和影响力,助推文旅新发展。

“以前一天蒸三笼包糍来卖,这段时间的极光秀等活动,晚上游客增加很多,每天都要多蒸两笼。”和平古镇摆摊的英姐说。

下一步,和平古镇将持续以经营托管为切入点,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和创新营销模式。同时,结合古镇特色,通过举办一系列富有创意的文旅活动,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旅游,力争将和平古镇景区打造成为集文化旅游、双创空间、休闲娱乐、品质旅居等多业态于一体的福建首选文旅休闲度假目的地。(李招发 胡玉婷/文 刘建飞/摄)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