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在南平市“三大攻坚行动”第二季度考评中继续保持第一名

2022-08-11 09:50:3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在南平市“三大攻坚行动”第二季度考评中,邵武市以总分120.41分,继续保持南平市第一。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将“三大攻坚行动”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在全市上下真正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在项目攻坚方面,省市重点项目新开工20项、竣工7项,累计完成投资63.2亿元,投资完成率64%;在招商方面,“一把手”招商项目9个、总投资87.2亿元,10亿元以上项目4个;在征地拆迁方面,省政府批复5个成片开发方案2617.5亩,重大项目土地征迁942亩,供应土地620亩,完成率位居南平前列。同时,结合“办好省运会,争创文明城”,开展旧城改造片区开发百日攻坚行动,完成拆迁10.45万平方米,进度完成率69.7%。

在二季度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邵武市正聚力打造以新材料、林产加工、文旅康养为主导的千亿绿色产业集群,让“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更加响亮。同时,积极乘势而上拼搏三季度,奋勇争先,为全面完成全年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一沿  郑源)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