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为民服务暖人心 社区居民送锦旗

2022-08-10 16:24:0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5日上午,水北街道飞机坪社区武夷邵办旧楼的居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将写有“不忘初心 为民解难”的锦旗送到了飞机坪社区,感谢社区帮助她们小区解决水费减免问题。

原来,6月15日上午一大早,武夷邵办旧楼居民张姐就来到社区,向社区反应他们小区2月收水费时,水费达到2000多元,6月份时,水费更是达到8900多元,经水电师傅查看后,原来是水塔水管破裂造成的。由于水费太高,请求社区帮忙申请水费减免。

社区书记得知情况后,立即同水务公司联系,协调减免水费事宜。经过协调,最终水务公司答应减免排污费和滞纳金合计3298元。“我们利用这减免的3000多元钱,修理了破裂水塔水管,用余下的金额申请了一户一表安装,我们小区现在一户一表已经完成安装,水费也由银行托收,再也不要发愁收水费问题了,真是太感谢了。”张姐激动地说。

“一面锦旗,包含了社区居民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它既是荣誉也是动力。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贴心,让社区居民更满意,努力创建一个温馨、互助、和谐的大家园”。飞机坪社区党支部书记说。

( 陈湘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