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省运会开幕在即 邵武街头氛围渐浓

2022-07-14 18:32:0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第十七届省运会青少年部篮球(乙组)、武术散打、武术套路等比赛将于7月18日在邵武开赛。连日来,在邵武市相关部门的齐心配合下,城区大街小巷省运会氛围日益浓厚。

7月11日,记者漫步城区,道路中央隔离护栏、公交站点、建筑工地围挡、宾馆大门,以及比赛场馆内外,随处可见有关省运元素的宣传海报、宣传标语、广告牌等,与周边市容环境相得益彰,让市民赏心悦目的同时,更直观感受到浓厚的省运会氛围,让办好省运会、当好东道主、共建文明城的理念逐渐深入市民心中。

福建省运动会是全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体育盛会,每四年举办一届。邵武作为本届省运会分会场之一,将主要承担武术散打、武术套路、篮球等比赛项目。

据介绍,本届省运会,邵武报名参赛运动员达155人,目前他们正加紧训练全力冲刺,力争在赛事中摘金夺银,赛出邵武风采、拼出邵武精神。邵武市也将继续加大对省运会的宣传力度,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到各项体育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展现邵武市民的精神新风貌。(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