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沿街房屋立面改造,提升城市“颜值”

2022-07-13 18:11:0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年来,我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老旧小区改造,持续推进沿街房屋立面改造,不仅提升了城市“颜值”和品位,营造了迎省运氛围,也赢得了民心。

在熙春中路福航小区,一眼望去,原本斑驳陈旧的老招牌焕然一新。通过立面改造,统一了建筑色彩和空调机罩,规范了店招,美观安全的街景立面,俨然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了沿街住户和商家的点赞。

近年来,邵武老城区许多沿街建筑由于建设年代久远,外观老旧、缺乏整体协调性,不仅影响城市形象,还存在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我市以熙春中路、五一九路、八一路、华光路等主要道路沿线为重点,大力实施立面改造工作。截至目前,福航小区、文化广场小区、城郊供销社1号楼等立面改造基本完工,越秀苑小区等立面改造还在有序推进。

下一步,我市将分期分批实施沿街老旧房屋立面改造,进一步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 (何水树 张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