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拿口镇: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讲好廖俊波故事

2022-07-08 11:12:0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进一步讲好廖俊波同志在拿口工作生活6年期间的故事。近日,廖俊波先进事迹展示馆依托拿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立了一支廖俊波先进事迹展示馆志愿宣讲队伍。

志愿宣讲队伍由拿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青春建功志愿服务队的12名队员组成,志愿者们通过70余张图片和20余份旧物的讲解论证、支撑、烘托“爸爸是全镇最小的人”主题,将廖俊波同志在拿口工作生活期间的点点滴滴娓娓道来,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志愿者们认真组织开展好每次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为参观学习团队专题党课、专题研讨提供场地,不断提升服务党员教育工作质量。据统计,廖俊波先进事迹展示馆“七一”期间共接待各地各级的参观者21批602人。(钟启孜)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