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三里亭社区开展“讲故事 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

2022-07-01 17:12:1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开展“讲故事 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

比赛在党员们洪亮有力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各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生活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身边人、身边事,向现场观众诉说了他们心中“好地方”邵武的模样,也展现了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奋勇前行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赢得阵阵掌声。

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以及参与奖若干名。社区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面对新征程新使命,大家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张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