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职业中专举办2022年职教高考本科上线学生表彰大会

2022-06-24 16:03:4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表彰优秀,激励进取,6月21日,邵武职业中专举办2022年职教高考本科上线学生表彰大会,8位在今年高职招考(即职教高考)中考上本科的同学(录取闽江学院、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龙岩学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等本科院校),与家长一起回到母校,接受全体师生的祝贺。

表彰大会在鞭炮声中拉开帷幕,学校领导为8位本科上线同学佩戴红花,发放奖学金。

陈语同学代表本科上线同学在发言中与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励志学习、弯道超车的成功经验,激励全体同学增强自信,砥砺奋进,实现人生逆转。

校党总支书记在致辞中强调,今年邵武职业中专职教高考取得了含金量极高的优异成绩,不仅本科上线人数多,在南平市遥遥领先(南平市15所中职学校共16人考上本科,邵武职业中专占半数),而且专业门类广(计算机3人,汽修2人,学前教育2人,电子1人),足以体现职专在学考升学工作上雄厚的教学实力和办学品牌。他鼓励全体同学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乘着新《职业教育法》颁布实施的春风,不负韶华,奋勇拼搏,在学业水平考试及技能大赛中夺取佳绩,努力成为新时代大国工匠。(职专)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