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市人社局全力做好待遇资格认证“适老化”服务工作

2022-06-22 17:26:3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保障退休人员的社会保险权益,本着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防止养老金虚领,冒领养老金现象发生。近期,邵武市人社局居民保中心重点开展落实待遇资格认证工作,提升“适老化”服务水平。居民保中心对待遇领取的高龄、空巢、行动不便、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养老金资格认证困难人员由居民保中心带领乡(镇)、街道保障所及社区(村)级协理人员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自5月底来已提供上门服务825人。

截止6月21日,居民保中心运用大数据(核酸、疫苗、出行)、发放宣传单、制作操作手册、短信提醒、开通绿色通道预约、人员主动上门等多种方式,为全市41457待遇领取人员成功认证41250人。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