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第二期书香邵武·悦读会举行

2022-06-21 09:46:5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17日,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助力打造“最美阅读城市”,第二期书香邵武·悦读会在通泰中心小学举行。

悦读会上,大家共同分享了阅读力决定学习力的观点,建议青少年在学习中应该扩大阅读量;还分享了将石旱龙船的非遗故事,认为邵武本土优秀的传统文化、非遗文化,值得邵武人民阅读和传承。

老师代表分享了学校 “两香校园”系列活动,并通过非遗书籍阅读及辅导展评等形式把阅读非遗、传承文化落到实处,让孩子们感受和体会到非遗文化的深刻内涵。

悦读会上,邵武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还为通泰小学分校图书馆捐赠了《邵武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及《远古舞蹈的活化石——邵武傩舞》各50册。(张晓丽)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