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迅速抢修溜方路段 确保道路安全通畅

2022-06-21 09:39:5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受连日强降雨影响,邵武市境内国省道发生多处溜方,对过往车辆安全通行造成一定影响。邵武市公路部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和机械进行抢修,尽快恢复公路畅通,确保群众的出行安全。
18日上午9点半,记者在邵武市拿口镇国道316线K368+100处看到,当地公路部门正组织大型机械和人员,对溜方路段进行清理抢通,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员也在现场疏导交通。
据了解,持续降雨导致邵武境内国省道发生大小溜方6处约1200立方,倒伏树木25处,部分路段交通受阻。灾情发生后,邵武公路部门迅速组织人员到现场指导抢险救灾,对可能发生险情的路段加强巡查,以便及时发现和解决溜方隐患。目前,已累计投入应急抢险220人次,机械设备55台班。公路部门提醒,暴雨期间,尽量减少在山区公路通行,以防山体塌方。(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