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公示公告> > 正文

邵武市委网信办关于公布信息网络领域涉养老诈骗问题举报电话的公告

2022-06-14 17:31:5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统筹推进我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从严整治信息网络领域涉养老诈骗问题隐患,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即日起,邵武市委网信办向社会公布信息网络领域涉养老诈骗问题线索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一、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599-6321563

二、受理单位

邵武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监管股

三、举报范围

邵武属地范围内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等为名实施诈骗、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违法和不良信息。  

四、举报需知

希望广大网民发挥社会监督作用,踊跃举报相关有害信息,举报人应如实反映问题并提供个人真实信息及联系方式,以便核查及回复,邵武市委网信办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相关信息。特此公告。


 

                   中共邵武市委网信办

                   2022年6月14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