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启动防暴雨洪水Ⅱ级应急响应十条防御措施的通知

2022-06-12 12:39:35 来源:   责任编辑:   


邵武市防指于612830启动防暴雨洪水级应急响应,为全力做好本轮极端强降雨防御工作,要求:

1. 预警区域内的所有地灾点、重要高陡边坡、低洼地、沟谷沟口、危(老)旧房屋等受威胁的群众全部转移,严禁已转移人员擅自返回。

2. 所有涉河在建工程,户外工地全部停工。

3. 所有中小学校(含幼儿园、托儿所)、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全部停课。

4. 各类群体性集会、农村集市活动全部取消。

5. 所有景区非景区景点全部关闭。

6. 全市农村客运班线原则上停运。

7. 所有乡、村道路原则上封闭。

8. 所有水上船舶、码头、通行航道等全面关停。

9. 加密对沿河、沿岸、山边、水库、山塘的巡查监测,严禁无关人员在危险区域活动。

10. 全体市民非必要不出门,尽可能留在室内,减少出行。

特殊情况下采取的特殊措施,给群众带来不便,请予以理解配合和支持。

 

 

邵武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2612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