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昭阳街道:深入小区广宣传 养老防诈不停歇

2022-06-06 17:08:5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2日,昭阳街道专项办联合司法所、扫黑办在宏林小区开展“平安三率”、养老防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小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案例、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方式,为老年群众普及防诈知识,全方位进行反诈宣传,希望广大老年群众切莫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全力维护老年人的财产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广大居民的反诈意识和辨别诈骗的能力。下一步,昭阳街道将充分利用好微信公众号、微信群进行推广宣传,同时发动网格员进行摸排、宣传等线上线下双相结合的宣传方式,持续开展好防范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各项工作,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陈婧依 徐雪玲)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