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年六五环境日南平市主场活动在邵武举办

2022-06-06 10:02:3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2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生态南平·福地邵武”2022年六五环境日南平市主场活动,在我市音乐喷泉广场举办。南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琳,我市副市长王越天分别为活动致辞。

活动在歌伴舞《让中国更美丽》中拉开序幕,在浇灌小树苗中正式启动。邵武生态环境局发布了吉祥物“邵小环”IP,领导嘉宾共同完成了六五环境日主题“艺术画”画作,点亮绿色希望。文艺汇演结束后,还举行了绿色健步行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环保互动服务区、环保知识科普区、现场展览区、环保公益集市,参加活动人员和广大市民可以用废旧物品(纸壳、电池等)兑换盆栽绿植,现场观众还可以在六五环境日主题“艺术画”前拍照打卡并与画师共同完成画作。

“通过六五环境日主场活动和发布邵武生态环境保护吉祥物‘邵小环’IP一系列活动,目的是向市民传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让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主动树立生态环保理念,参与生态环保工作,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把邵武生态环保工作做得更好。”邵武生态环境局局长赵雪银说。

参加活动的瀚蓝(南平)固废处理有限公司刘笛告诉记者,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这个主题和瀚蓝公司的使命相吻合,瀚蓝公司以共建人与自然和谐生活为使命,秉持城市好管家、行业好典范、社区好邻居的理念,为南平无废城市建设贡献瀚蓝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打响“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张晓丽 李陈尧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