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载云桥社区开展“粽情端午,邻里和”活动

2022-05-31 22:32:0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又是一年粽叶飘香,为弘扬传统文化,促进邻里和谐,增强社区的温馨感和凝聚力,载云桥社区5月28日上午开展“粽情端午,邻里和”活动。

活动中,大家围在一起捋粽叶、填糯米、放瘦肉、封口、扎捆,不一会儿功夫,一只只各式各样的粽子瞬间成型,有小巧玲珑的,有大肚饱满的,有三角锥瓜子脸的,有五花大绑像穿了棉衣的……在包粽子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不会包的拿着粽叶一步一步地跟着学习,虽然包的不太好,但是看着自己亲手包好的粽子也很是满足。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一双双巧手下,瞬间变成了漂亮诱人的粽子,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将粽子打包好送到辖区内高龄困难老人手中,给他们带去最诚挚的节日问候。(陈毓婷)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