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男童“踏车”迷路 交警暖心护送

2022-05-23 16:26:3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日前,在市区李纲路,一名四岁男童在机动车道玩耍滑板车,十分危险。正在护学的执勤交警发现后,及时将其带离危险区域。

当天上午8时许,市公安交警大队市区中队执勤交警在护学时,发现一名男童在机动车道骑行滑板车。当时正值市区早高峰,路上车流量非常大,男孩骑行滑板车在车流中穿梭,情况非常的危险。执勤交警立即将男童带到安全地带,询问其家长信息。但因男童年龄太小,说不出家长和住址信息,执勤交警一边耐心安抚儿童情绪,一边带领男童沿原路返回寻找,最后遇到正在一路寻找孩子的母亲,将男童安全交到家长手中。

经询问家长,原来是男孩趁家人不注意,自己骑着滑板车出来找姐姐。妈妈发现孩子不在家后,骑着电动车一路寻找,幸好遇到执勤交警暖心护送,一颗悬着的心总算放下来。

事后,孩子母亲对交警的帮助和护送表示感谢。(黄义清 何建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