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召开“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媒体集中见面会

2022-05-19 16:25:5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18日下午,“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邵武是个好地方”全国媒体见面会在熙春华美达酒店隆重举行。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新社、央广网、经济日报、福建日报、闽北日报等各国家、省、地、市近20家重量级媒体齐聚邵武,对这座千年古城进行详细的了解,共同见证《邵武是个好地方》文化精髓与传承。

见面会播放了《新邵武 致远方》、故事讲述《春天的约定》、《思想的力量》等宣传片。邵武市委副书记叶永青致辞。市政府副市长张晟作情况介绍。媒体代表作发言 。现场的媒体纷纷称赞牢记邵武嘱托、感恩奋进取得的成效。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时任福建省省长)莅临邵武和平古镇调研20周年。在邵武调研期间,习近平对邵武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先后3次深入邵武指导,殷切地说到:“邵武是个好地方”。

20多年来,邵武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紧跟时代步伐,把握发展大势,全力讲好邵武故事,着力打造“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如今的邵武,已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吸引更多的人关注邵武、投资邵武、来邵武观光旅游,已成为“好在人杰地灵、好在红色基因、好在绿色生态、好在工业强市、好在开放文明”的‘五好城市’。邵武持续做旺城市人气,擦亮了“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让邵武这座城市成为更有厚度、更有温度、更有美誉度的宜居宜业之城。(陈春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