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拿口镇长者食堂建成开业

2022-05-17 08:58:2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13日,拿口镇长者食堂建成投入使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礼平、市政府副市长张晟出席开业仪式,并为长者食堂揭牌。

今年来,拿口镇将开办长者食堂纳入镇党委政府为民办实事的一个重要民生项目来抓,利用镇区新建起的敬老院宽敞场所,投资近16万元,建起了一次可供50人同时用餐的长者食堂;让居住在镇区有用餐需求的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吃上实惠、暖心的一日三餐。

建成开业当天中午就吸引来30多位居住在镇区的老人报名前来用餐,个人出资5元,就吃上两荤两素一汤的暖心午餐,获得了有用餐需求老人们的满满的点赞。

据了解,下阶段,拿口镇将根据需求和各村实际情况,在全镇范围内设立长者食堂助餐点,造福老年人群体,以实际行动落实老年人优待政策,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朱振山 肖慧)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