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召开旧城改造片区开发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2-05-13 15:23:2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11日,邵武市召开旧城改造片区开发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旧城改造片区开发百日攻坚工作。市委书记陈显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王越天受市长郭绯红委托作具体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一森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施旧城改造的重大意义。旧城改造既是经济工作,也是民生工作,更是政治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和南平市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三大攻坚行动”的部署要求,学习借鉴福州晋安区等先进典型经验,不讲条件、不讲困难,着力解决城市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不断满足邵武人民的多元化需求。要进一步突出重点难点,迅速掀起旧城改造攻坚热潮。要规划引领、成片开发,在整体规划的基础上,统筹好开发与保护的关系,合理布局、分步实施,积极盘活利用土地资源,提高土地利用效益;要紧盯节点、高效推进,认真梳理片区现状、摸清拆迁底数、细化方案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依法依规、阳光拆迁,吃准吃透各项政策,分类整治自建房安全隐患,确保各个环节每项工作都做到公开透明;要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政策支持,结合“大招商、招大商”活动,招引一批科技小院、商会大厦、总部经济等好项目,全力把邵武打造成为业态优、生态美、文化足、体验好的美丽城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努力确保旧城改造各项任务全面完成。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导考核,强化宣传引导,强化安定稳定,细化工作方案,大力推行“一线考察法”,宣传重用先进典型,严厉惩处负面典型,完善风险评估,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打好旧城改造片区开发百日攻坚战。

会上,市委书记陈显卿颁发军令状;市政府副市长王越天解读《邵武市旧城改造片区开发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作了表态发言。(王晓云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