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印象云灵·武夷南麓”招商大会在邵武举办

2022-05-10 10:06: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8日,福建云建旅游管理公司在云灵山景区举办“印象云灵·武夷南麓”2022云灵山招商大会,汇聚闽北十县市区旅行社的力量,力克时艰,激活旅游消费市场。市政府副市长张晟,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水北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当天举行的云灵山招商大会上,闽北十县、市、区的70多家旅行社负责人集聚一堂,共同聆听了云灵山景区2022年的发展战略规划和所推出的系列农旅、文旅、康养、研学融合产品,分享了我市制定出台的扶持旅游业发展政策,志在以创新的发展举措,挖掘云灵山景区的发展潜力,用好闽北各县市区旅行社的市场资源,在后疫情时代里合作共赢、携手并进,为云灵山景区游旅业发展赋能,并着力推动我市全域旅游的尽快复苏和实现发展新突破。(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