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文明城市创建】水北镇:农贸市场喜迁新址 “菜篮子”拎着更舒心

2022-04-27 17:20:3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以前在菜场卖菜,别说车不能过,人步行也很困难,现在搬到新的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变好了,买菜人也多啦,真的太好了……”一直经营肉铺生意的李老板高兴地跟笔者说。

原来,故县新农贸市场占地800平方米,于4月19日正式搬迁,该项目投资约260万元,划分蔬菜、肉类、水产、农副食品等区域共60个固定摊位,配套建设停车位30个。新农贸市场的启用,大大改善了故县村老菜场日常管理弱、经营秩序乱、卫生环境差、道路交通拥堵等状况,前来买菜的群众络绎不绝,各经营户更是忙得不亦乐乎,大家都对乔迁改造后的农贸市场称赞不已。

“我们通过规范经营秩序、健全制度、整顿车辆秩序等方式,全面提升新农贸市场的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从根本上改善乡容乡貌,确保新农贸市场‘搬得进、留得住、经营佳、管理好’。”故县村党支部书记林发尧说道。

故县新农贸市场项目系水北镇2021年“学党史、促三再、办实事”梳理出的21个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下一步水北镇将进一步做到用心投入精力、用力解决难题,用情温暖民心,推动为民办实事落地见效。(水北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