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市妇联 邵武农商银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2022-04-26 14:47:2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广大妇女创业就业,4月24日,邵武市妇联与邵武农商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仪式上,市妇联与农商银行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邵武农商银行为市妇联颁发“巾帼芳华贷”专项授信1亿元牌匾,并现场为妇女企业代表授信。随后,邵武市妇联党支部与邵武农商银行第七党支部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邵武农商银行还现场为2022年度“母亲健康1+1”公益活动捐款3000元。

签约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参加乡村振兴座谈会。会上,邵武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支持巾帼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扶持妇女创业就业相关信贷优惠政策。

下一步,双方将以本次共建合作为契机,整合双方资源优势,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促、有效提高”的党建共建新格局,共同为邵武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何水树 李永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