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鲤鱼山社区开展“ 大手拉小手 阅读共成长”主题读书日活动

2022-04-22 15:01:4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了在孩子们的心里播下爱阅读的种子,为孩子的终身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联合市实验幼儿园第二分园举行以“大手拉小手,阅读共成长”为主题的读书日系列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和孩子家长通过分享绘本故事的形式给孩子们讲述了一个个精彩的小故事,激发了小朋友们的阅读兴趣,分享故事之后让孩子们把自己的感悟以绘画形式表现出来,再将自己的绘画带回家中与爸爸妈妈一同分享,锻炼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表达能力。此外,志愿者倡导孩子的爸爸妈妈每天和孩子一起进行亲子阅读,在“亲子阅读,陪伴成长”的氛围中帮助孩子养成读书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分享与传递中感受阅读的乐趣,在书香的伴随下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引导他们开启快乐阅读的大门。(王盛杰 虞丹)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