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全市一季度“三大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2022-04-14 10:19:3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12日,全市一季度“三大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总结全市“三大攻坚行动”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推进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郭绯红作具体部署。

陈显卿指出,要按照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要求,继续发扬“当先锋、走前头”的优良传统,持续深入开展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三大攻坚行动”,以“项目大会战”为抓手,全力以赴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确保各项指标进入全南平前列。

陈显卿强调,要以“季度红”促进“半年红”,强化项目谋划储备,做足做实项目开工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按进度高效有序推进。要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主动对接上级部门,敢想敢干,用全局的眼光,整合的思维精心包装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力争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省“大盘子”。要做好宣传推介,通过视频、微信、电话、邮件等方式,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并重,加强与客商的对接沟通,吸引更多投资商来邵兴业投资。

陈显卿要求,要做好服务保障,全面推行“项目审批”一站式服务,加快项目选址、规划、土地、环评等重点环节的手续办理,强化资金、水电、用工等要素保障,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实做足“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

郭绯红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谋划储备项目,在吃透上情、把握市情、立足实情的基础上,有效提升项目谋划的数量、规模和质量。要坚持条块结合、强化市乡联动,对照目标任务,抓实前期工作、强化项目管理,形成项目清单,同时,要加快债券资金使用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完善招商机制,持续深入开展“一把手”招商攻坚行动,深化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大力提升项目转化率和开工率。要强化要素保障,有力推进征地拆迁,加快批而未供土地处置,落实用地用林保障,优化项目审批,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可兴汇报了重大项目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周东旭汇报了“一把手”招商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王越天汇报了重点项目征地拆迁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工作情况。 (张晓丽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