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疫情防控】城郊镇爱心村民为抗疫一线人员捐赠价值10万元物品

2022-04-02 11:17:0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疫情期间,许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3月31日,邵武市城郊镇台上村民危秋明就向抗疫一线人员捐赠了10万元茶树精油、手工香皂等物品,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力量。

当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林新长在市工信和商务局主持简朴的捐赠仪式,代表市委市政府接收危秋明的捐赠物品,并及时分发到市总医院、疾控中心等单位。

市政府副市长林新长表示,对危秋明先生的爱心善举,他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他的带动作用,让我们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

危秋明表示,因为医生、一线工作人员很幸苦,我就想到买茶树精油香皂给他们,好好洗手,更好地保护自已。

据了解,危秋明近三十多年来在党的富民政策引领下,自主创业,过上幸福生活。致富之后的他热衷于各项公益事业,2020年他就捐赠了10万元口罩助力疫情防控;这次又向抗疫一线人员捐赠10万元物品,继续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加油鼓劲。

(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