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公示公告> > 正文

邵武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

2022-03-25 02:19:39 来源:   责任编辑:   

2022年3月24日16时35分,市疾控中心接南平市疾控中心通知,我市立即对阳性人员吴某某(在江西省确诊管控)的密接人员进行排查,目前,在对密接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发现1人郑某某呈阳性,经专家组初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指定地点进行集中隔离管理。
    我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全力组织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社区防控等工作。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及以上级别口罩,就医过程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邵武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3月25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